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01 抑制不住的信息素

   "怎么了?"看着自己宿舍门口挤满了一群人,范丞丞好奇的问。一旁焦急得团团转的朱正廷说"justin分化了,是个omega,可是我们又不能随便找个Alpha来帮他标记,蔡徐坤还在买抑制剂的路途中,估计一时半会回不来了,安全起见我和权哲已经把所有Alpha的练习生都支走了,justin现在一个人在宿舍里,我们谁也不敢靠近"话完,宿舍里发出了咚的一声,范丞丞来不及思考,担心justin会出什么事,马上扭开房门,不顾队长的阻拦进入宿舍反锁房门,映入眼帘的是温州小少爷刚从床上摔下来的囧样,宿舍里充满了justin发出的牛奶味信息素,范丞丞赶紧抱起justin,这时justin也清醒了一些,看见来人是范丞丞便说"范丞丞,帮我!"是的,范丞丞是一个Alpha,这个事情大家都知道,这也是为什么朱正廷要阻拦范丞丞进宿舍的原因。作为一个合格的Alpha范丞丞已经很努力的抑制住自己,不让自己散发出任何一点的味道。可是,justin的信息素味道太浓了,范丞丞实在忍不住自己了,浓郁的橙香散发出来,justin本来就难受,现在闻到这味道,他什么都不想要,他只知道这个味道让他很舒服,范丞丞知道大事不妙,想先出去,结果一转身,justin就一把抓住范丞丞的手,说"丞丞,帮我,我难受!"范丞丞虽然很想帮他,但他们毕竟是队友,如果做了以后该怎么面对对方,现在范丞丞只想蔡徐坤快点回来,justin似乎看到了对方的为难,说"丞丞,没事的,你这是在帮我,我不会怪你的,难道你要看着我这么痛苦,还是等着别的Alpha来标记我?丞丞!"最后这一声丞丞喊的妩媚极了,范丞丞按耐不住,等不及蔡徐坤的抑制剂便趴在浑身红彤彤的justin身上掀开头发,找到脖子后那一块嫩肉,轻轻咬上去,将自己的信息素注进入,一会儿后justin安静下来昏睡过去,范丞丞帮他把被子盖好,便出了门......

      下一章到6月23号更

评论(12)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