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7

      自从小鬼把脏辫拆了,换了一身黑色的紧身且略微暴露的皮衣后,王子异的目光就忍不住往小鬼身上瞟。(为了衬托小鬼的惊艳,异哥你就当一回大猪蹄子吧!)小鬼贼不好意思的对王子异说:"内个,哥,你别老盯着我啊,怪难受的。"王子异这才回过神来,用手摸摸下巴说:"没想到啊,小鬼你深藏不漏啊!周美锐也没你好看啊!啧啧,朱星杰准被你撩的七荤八素的。"小鬼嘚瑟一下说:"那是,不看你鬼哥是什么人啊!对了,今晚朱星杰会在哪里出现?"王子异难堪的开口说:"gay吧。"小鬼脸色马上变了说:"哥们,你逗我呢,我可是直的,本来叫我去勾引朱星杰已经很为难我的了,还是到gay吧去勾引。我去到那里分分钟被上啊。啊呸,是我上别人,啊呸什么我上别人,也不是别人上我。哎呀,老烦了,能不能改个时间再去?等那个什么杰去别的地方我再行动?"王子异为难的回答说:"时间不等人啊。再说了,朱星杰的行踪不定,他晚上一定会在gay吧出现,其他时间都找不到他人影。"小鬼深深吸了一口说:"范丞丞,我这可是为了你,我十九年以来的清白都献出来了。还有那什么杰?事成之后我一定灭了你。对了异哥,那什么杰长什么样?"王子异说:"他叫朱星杰,我们都没有他的照片,据说他长得很像胡巴,他总是喜欢一个人在520号桌喝酒,你记得啊。"小鬼迷迷糊糊的说:"哦!那现在出发吧!"王子异点点头便去车库拿车了。

       自助餐厅。。。

      "不是,我说,朱医,哦不,朱正廷,你不吃东西也就算了干嘛盯着我看。"被朱正廷盯得发毛的某只富贵发起了抗议。朱正廷温柔的对黄明昊说:"你吃你的,我看我的,不行吗?"黄明昊放下手中的餐具说:"朱正廷,关键是你盯着我,我吃不下饭啊!"朱正廷拉着黄明昊起身准备往外走,黄明昊挣扎着说:"朱正廷,你干嘛呢,放开我。"朱正廷说:"你不是说你吃不下吗,去我家吃不就好了,我家有厨师,你想吃什么厨师都可以给你做。"黄明昊翻个白眼说:"兄弟,我说不是食物不合我口味,而是你影响了我的食欲。"朱正廷才不管呢!拉着黄明昊就出了自助餐厅。

就这样,富贵同学就被🐷给拉回家了。

      朱正廷的公寓
     黄明昊被朱正廷拉回了家,朱正廷二话不说就把黄明昊拉上他的房间,然后把黄明昊甩在床上,自己再俯身压住黄明昊,用自己的双手抓住黄明昊的手,说:"昊昊,你知道我为了找你,用了多长时间吗?告诉我,你爱我吗?"感受到朱正廷的弟弟的炽热,黄明昊眼圈突然红了,哭着说:"朱正廷,你个,呃,大混蛋,我还以为你是个很好的人,没想到你帮蔡徐坤也就算了,还,还要欺负我,我未成年啊!你个大混蛋。"朱正廷表示天不怕地不怕就怕黄明昊哭啊!朱正廷从黄明昊身上下来说:"我不会欺负你的,你什么时候愿意,我再做。对了你不是说你还饿吗?想吃什么?我让厨师去做。"黄明昊抽抽搭搭的说:"真的吗?那我不客气了,我要吃麻辣香锅,红烧茄子,麻婆豆腐,鱼香肉丝,香辣鸭翅,酱辣鸭脖,茄汁大虾,辣卤豆皮,干煸四季豆,香焖油辣蟹,油泼辣子鸡,港式车仔面,油炸洋葱圈,黑椒麻辣鸡块,奥尔良烤鸡排,一个手抓饼加一个鸡蛋,一根火腿,两片芝士,不要番茄酱多加沙拉酱,一杯柚子蜂蜜茶,一杯草莓沙冰和一份草莓双皮奶,如果可以的话再给我一碗白米饭和三包魔芋爽,谢谢。"当朱正廷听完黄明昊一口气说完这些菜单时,挑了挑眉说:"你吃的完吗,这么多。"黄明昊气鼓鼓的说:"这么点你就怕了,放弃吧,你养不起我的。我还是回自助餐厅吧,998吃顿饱的。"看着黄明昊这么可爱的样子,朱正廷不禁揉揉黄明昊的头发说:"我的意思是,你这么能吃,谁养的起你,估计也就只有我了。"说完,便朝浴室走去,黄明昊喊住他问:"你去哪?"朱正廷笑笑说:"洗冷水澡啊,除非你帮我解决。"黄明昊脸红红的说:"您请便,我就不奉陪了,我去楼下找吃的。"说完便一阵烟的跑到了楼下,朱正廷笑笑:刚刚还哭的梨花带雨,现在一提到吃的就没心没肺的,真怕哪天让人拐走了都不知道。

    黄明昊用实力告诉朱正廷他是很强的,特别是在吃这方面。等朱正廷洗完澡下楼时,黄明昊已经解决了桌子上的所有食物,碟子都快堆成小山堆了。要不是朱正廷及时阻止,恐怕黄明昊吃个三天三夜都不是问题,而且,我们昊哥属于怎么吃都不胖的类型。。。。。。此处忽视昊哥的小肚腩。

     gay吧

    小鬼进入到gay吧后,找了一会儿就找到520这一桌。要知道,就这一会儿功夫,多少gay们的目光都集中在小鬼的身上。小鬼虽然不是180的大高个儿,但是没了脏辫,将头发梳的顺齐,360度无死角的美颜,身材对于gay们来说堪称完美的小鬼可是人人想扑倒的对象啊!

     "你就是胡巴吧!啊呸,口误啊!你好,我叫小鬼。"小鬼在黑暗中没看到对方长什么样子,只知道有个人在520桌,估计是那个什么杰了。挑个桌还挑这么角落的,生怕别人找到他似的。
      "你好,Jzen。朱星杰。"小鬼心里想"嘿嘿,你果然就是那什么杰。鬼哥我就是聪明。"突然灯光一亮,小鬼看清了对方的长相,不禁哇了一声,没有油头粉面,满口黄牙的样子,是个和胡巴相似度极高的大帅哥。朱星杰看了看小鬼,是个美人胚子,如果去掉那个花痴的样子就更完美了,朱星杰问:"你要喝点什么?我请客,日出东方还是蜜雪香波?"小鬼这才记起自己来的任务说:"来瓶菠萝啤吧。"对面的朱星杰强忍住不笑,小鬼意识到自己好像说错话了连忙改口说:"82年的拉菲也可以。或者纯生还是青岛?"这下朱星杰实在憋不住了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你第一次来的吧!"小鬼尴尬的点点头:王子异,你可没教我这些。这下还勾引个屁,第一印象全毁了,人家看我跟个傻子似的。

    最后还是朱星杰给小鬼点了一杯蜜雪香波,朱星杰问小鬼:"你几岁了?"小鬼急了说:"我19了,成年了,你可别乱报警,我怕你因耽误公事被拘留。然后我完成不了任务异哥会剁了我的。"当然,最后一句小鬼可没说出来。朱星杰笑笑说:"19?你来着干什么,赚钱?"小鬼扶额想:王子异啊王子异,你也没告诉我这个啊,你让我怎么回答?
见小鬼没回答,朱星杰也不好意思再过问。继续喝酒。


我发觉我是不是跑题了?这两章都没提到坤丞?下章,下章我一定提。?

评论(4)
热度(87)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