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12-15

12.
    医院内。。。

   "丞丞,你去哪儿了,吓死我了。" 王子异慌忙的搂住范丞丞说。范丞丞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脸说:"没事的,子异,下次我不会这样了。我困了我要休息,你也早点回去吧!" 说完范丞丞便往病床上躺去侧过身,带王子异走后,范丞丞止不住的泪水就流了下来。

   "恭喜你,怀孕一个月了。但是你不可以喝太多酒,你之前就是因为喝太多酒才会使妊娠反应不明显的。"(我胡说八道的。)妇科 医生语重心长的对小鬼说。小鬼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吓得医生和旁边的黄明昊不禁抖三抖。
"奶奶滴熊的,早不怀迟不怀,偏偏等到现在出了问题才怀。我现在要去打了他。" 黄明昊说:"鹅滴个亲娘,虽然朱星杰混蛋,但是你也不能怪罪在一个无辜的孩子身上。对了朱星杰不是要对你负责吗,你去跟他说你有了他的孩子,让他娶了你,到时候你就不用去饭店打工了。" 小鬼听完这番话后气的又拍了一下桌子说:"黄明昊,你鬼哥是这样的人嘛。"

    最后小鬼还是走到了朱星杰的家门前,想按门铃却又不敢按。突然门开了,朱星杰正抱着一个前凸后翘的大美女在卿卿我我正准备出门。朱星杰突然看到小鬼,说:"你来这里干嘛?" 小鬼委屈的说:"没啥,你和你的大美女继续亲热吧。" 说完便哭着跑开了,朱星杰看见小鬼落在地上的钱包,捡起来翻了翻里面,看见里面只有一张五十块和一张纸,朱星杰打开那张纸映入眼帘的是小鬼的化验单,妊娠一个月。朱星杰身旁的大美女说:"杰哥,快走吧,赛车快开始了。" 朱星杰冷冷的说了一句:"滚!" 那位大美女不死心继续说:"杰哥~" 朱星杰怒了,吼了那位大美女:"我让你滚,你是聋了吗?" 这下大美女可被吓得不轻,连滚带爬的走了。

   13.

     小鬼到了车站才发现钱包掉了,立马原路返回去找。"是这个吗?" 一个钱包出现在小鬼面前,小鬼接过钱包,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了。" 可是当小鬼一抬头看见的却是朱星杰的脸,朱星杰说:"怎么,怀了我的孩子还想跑啊。" 小鬼闹气的说:"你有一大把美女给你生娃,在意我干嘛?" 朱星杰 这才知道他的小可爱吃醋了。朱星杰一把将人捞回自己家,因为没有什么东西是"干" 解决不了的。

    蔡徐坤最近被林紫菀的无理取闹逼疯了,这不又来了。"坤坤你是不是不爱我了,那你什么时候娶我?" 蔡徐坤不耐烦的说:"当然不是,我跟你说过了,等我搞定老头子后就娶你。" 林紫菀生气的说:"你就是不爱我了,老找这些借口。" 蔡徐坤是真的烦啊,摔门而出,打个电话给范丞丞说:"过来,实行你情人的职责。"

    蔡徐坤的小公寓里,范丞丞一进来蔡徐坤就跟个好久没吃肉的狮子一样朝范丞丞扑上去,做到一半时,蔡徐坤说:"你要是再不叫出来,就别想我去帮王子异。" 范丞丞痛苦的说:"我我,我的声音 .......  发不了.. . 这 ...  些语气 ... 声。" 蔡徐坤停下动作,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开始心疼范丞丞了,蔡徐坤抱起范丞丞去浴室清理。清理完后,蔡徐坤说要带范丞丞去珠宝店,起初范丞丞说不要去的,可是蔡徐坤说那是为林紫菀买的,让范丞丞帮忙挑选。

     珠宝店内。。。

    范丞丞用手小心翼翼的摸着戒指,在脑海里描绘着戒指的图案说: "蔡徐坤,这个挺不错的。" 一旁的蔡徐坤说:"要叫我,坤,知道了吗?" 范丞丞乖乖的点点头,蔡徐坤把戒指戴上范丞丞的无名指,范丞丞想脱下来却被蔡徐坤阻止了说:"别脱,你先戴着,我怕到时候我找不着了,我要在紫菀生日的时候送给她的,你先帮我放着。" 范丞丞摸摸戒指,开心的笑了笑。殊不知远处一个摄像头对着他们"咔嚓" 一声。

     14.

    当范丞丞回到医院内,王子异生气的将一摞子照片摔在地上,跟范丞丞说:"范丞丞,你到底干了些什么事?我知道你是为了帮我的公司,可是,你这样,你让我怎么面对你。" 范丞丞哭了,不做任何解释。

    小鬼刚刚来了医院做产检,刚好看见王子异在看一摞子照片,他向王子异问了一揽子问题,他终于知道了朱星杰在骗他,是他害了大家,小鬼二话不说打电话给朱星杰说:"朱星杰,你个大骗子,趁我喝醉套我话,搞得子异哥公司面临破产,丞丞还,呜呜呜。"朱星杰慌忙的说:"你不要哭了,是我不对,你现在在哪里,我去找你,我们回家解释啊!"小鬼哭着说:"你别来了,我现在就去打了这个孩子。"朱星杰这次是真的怕了,他马上出门去医院。还好今天做人流的人多,朱星杰一把拉住小鬼往车的方向走,小鬼挣扎着说:"大骗子,你放开我。"朱星杰没有发脾气,反而温柔的说:"你闹够了没有,你没看出来丞丞还爱着蔡徐坤吗?是,蔡徐坤是混蛋,但是你愿意让丞丞活在痛苦中,爱又不敢爱,恨又恨不起吗?"小鬼这才平静下来。

      蔡徐坤公寓

    "范丞丞你果然还活着,难怪坤坤不娶我,看我不杀了你。"林紫菀捏着手里的照片狠狠的说。

    15.
 

   夜晚范丞丞还在医院的病床上睡觉,突然几个伪装成医生的人将他弄晕带走了。第二天蔡徐坤打了范丞丞好几个电话都没打通决定去医院看看,这时候碰上来送早饭的王子异,突然看见人不见了,王子异说:"丞丞呢?蔡徐坤是不是你带走的?"蔡徐坤说:"我怎么知道,今天打他电话不通我才来的。是不是你带走的,为了不让他看见我。"于是,两人便打了起来。"你们别打了,快去调一下监控啊!"黄明昊正好今天没工作过来看看丞丞结果看见了两个大老爷们在这里打架。在医院监控里,他们看见有几个医生带走了范丞丞,但根据值班人员说昨晚值班的医生不舒服回去了,只有护士在值班。王子异说:"对了,我在丞丞身上装了定位,我怕他会走丢。"于是王子异拿出手机,发现丞丞在彼岸海。王子异说:"昊昊,你带警察去,我和蔡混蛋去彼岸海。"蔡徐坤尽管对这个外号不太喜欢,但为了早点找到丞丞蔡徐坤也不想和王子异再吵。行动开始。

     范丞丞醒了,林紫菀说:"你看看你现在在哪?哦,不对,我忘了你是个瞎子,你猜猜你现在在哪?。"范丞丞只感觉到凉嗖嗖的,呼呼的风声从他耳边划过。范丞丞说:"林紫菀你想干什么。"林紫菀说:"我本来是想放过你的,毕竟你都是个瞎子了,可是,你这个瞎子还敢勾引坤,这回我是不会放过你的。"当蔡徐坤和王子异来到彼岸海时,范丞丞已经被人带到深水区的礁石上了。林紫菀看见蔡徐坤慌了一下说:"坤,你怎么会来这里。"蔡徐坤说:"放了范丞丞。"林紫菀发疯般的笑了,说:"蔡徐坤你有什么资格让我放了他,因为他,你迟迟不肯娶我。因为他,我爸被他爸气死了。如果我得不到你,我就要让你痛苦。"说着便做了一个手势,那几个人将范丞丞推了下去。,蔡徐坤和王子异来不及阻拦,想要游过去可是距离实在太远了,但是蔡徐坤和王子异还是傻傻的向范丞丞游去,林紫菀想要拦住蔡徐坤,可是拦不住啊。警察来了,搜救队也来了。范丞丞也被捞上来了,送去医院。
      看着手术室抢救中的几个大字,在外等候的几个人焦急不安,突然灯暗了。蔡徐坤第一个走上去问医生,"对不起,我们尽力了。"医生抱歉的对蔡徐坤说。黄明昊听到这个消息后晕倒在朱正廷的怀里,蔡徐坤疯了似的抓着医生的肩膀说:"你骗我,对不对?医生,你和我开玩笑对不对?"医生叹气摇了摇头,王子异看不下去,一拳打在蔡徐坤的肚子上,蔡徐坤忍痛马上进到手术室,掀开盖着范丞丞的白布,看着范丞丞嚎啕大哭着,他想要握住范丞丞的手,却发现范丞丞的左手握的紧紧的,蔡徐坤掰开范丞丞的手指,发现范丞丞的手里握住的是他前几天给范丞丞的戒指,蔡徐坤看着范丞丞温柔的笑着说:"丞丞,我懂了。"

    下章完结,放心不会太虐的。

   有30个小心心我就放完结篇

评论(6)
热度(107)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