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 番外1。。。。。。吧

坤丞

   不好意思啊各位,昨天晚上我有事忘记放文了,莫要见怪。。。

还有,

   有些情节是我看小说的时候觉得不错的一段,顺便改了一下给你们看看。

 
    "坤坤,醒醒。"蔡徐坤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范丞丞那张放大N倍的脸。

     "丞丞你没死?"蔡徐坤惊讶的看着范丞丞,一把抱住范丞丞。

    范丞丞说:"你个傻瓜,你翻翻你的记忆吧!"蔡徐坤闭上眼睛,翻到他之前的记忆。

       三年前,阎君蔡徐坤和黑白无常斗地主,结果蔡徐坤输了。愿赌服输,蔡徐坤去人间历劫,范丞丞不放心也跟着去了。

      "丞丞,你没事太好了,来啵一个。"范丞丞嫌弃的躲开了,说:"滚!生死里走了一遭,你还是这样不正经。"蔡徐坤像是记起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钻戒,给范丞丞戴上,说:这辈子也别想离开我。

     范丞丞突然担忧说:"不知道小贾怎么样了?朱正廷会不会好好对他,我不在,小贾他一定很伤心。"

     蔡徐坤搂住范丞丞说:"怎么说小贾也是我的小舅子,担心他也是应该的。对了我们可以通过琉璃石子去看一下他们在干嘛?"

      说着,蔡徐坤从口袋里掏出一颗石子,默念:"坤丞急急如律令,正廷小贾在干嘛?"

      突然,石头上冒出一些彩色的烟雾,形成一个动图。看到这个动图,范丞丞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图中的两个主角在做?爱?蔡徐坤轻咳了一声,吩咐旁边的鬼都下去。然后,蔡徐坤一把抱起范丞丞说:"我们也该干我们该干的事了。"

       范丞丞一边jiao喘着一边说:"你是不是和林紫菀做过?怎么会这么熟练?"

       蔡徐坤说:"那你和李总做过,感觉如何?谁更厉害?"

       听到这里范丞丞哭了,蔡徐坤也知道自己说了不对的话,连忙哄着范丞丞说:"乖宝,不哭了,我错了,我混蛋,别哭了好不好?我是猪。" 说着便做了一个猪表情,范丞丞这才咯咯笑了。对于蔡徐坤,范丞丞是真的没法恨啊!

     半夜,范丞丞去上个厕所,突然听到有声音,他朝着声源走去,发现黑白无常正泡在油锅里,油汤沸腾,像炸油条一样,两鬼扯着嗓子鬼哭狼嚎。

     白无常看见范丞丞说:"阎君夫人,阎君不知道为什么,一醒来就让我们跟他斗地主,自己输了还耍赖皮把我们放在油锅里,你能不能给我们求个情,让阎君放我们出来。"范丞丞也是心软,答应了。

   

   "坤坤,把黑白无常放了吧!他们又没犯错。"范丞丞依偎在蔡徐坤的怀里替黑白无常求情。

    蔡徐坤抱着范丞丞说:"乖......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便放了他们。"

     

    范丞丞说:"什么问题?别太色啊。"

    蔡徐坤说:"三年前,你是因为我好看才喜欢我的吗?因为王子异没我好看然后你就不喜欢他?"

    范丞丞脸红的说:"才不是呢,子异当然好看。"

   蔡徐坤说:"来人,明天把王子异带来。"

   范丞丞急了说:"别,不要。子异帮过我不少忙的。而且我把子异当兄弟的。"

    蔡徐坤说:"那你就是承认我帅了?"

    范丞丞说:"你......你胡说,你看白无常,虽然舌头比较长,可......可是也长得很好看,也......也很.......帅......"

       "......来人,去给黑白无常的油锅里再加一桶油。"

      "......"

             应该会还会有坤丞,正贾,星鬼之类的生子番外吧?

评论(5)
热度(76)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