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 番外2 正贾(1)

     🐷家   
这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   。。。。。。  晨

     "哎呦我去!朱正廷你给我滚起来。"黄明昊动弹不得的开口大骂起来。 
      朱正廷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看见被自己压在身下的黄明昊顿时清醒过来问:"昊昊,你怎么了没事吧?"
     此时的黄明昊打算把自己憋了一辈子的火全发泄出来,说:"你TM压我身上了你没感觉吗?"朱正廷这才反应过来,马上从黄明昊的身上起来说:"昊昊,对不起啊我。。。。。。"话还没说完,黄明昊想起床揍一暴顿朱正廷,结果又是哎呦一声,好看的脸都皱到扭曲了,朱正廷吓了一跳急忙扶着黄明昊说:"祖宗啊!你又怎么了?"黄明昊气的快哭了,委屈的说:"还好意思说,都怪你,搞得我现在全身上下使不出劲,还动不了,妈妈。我要找我妈,呜呜呜。"朱正廷也搞不懂他的祖宗在干嘛?哄也不是,不哄也不是,任由着黄明昊在那儿哭爹喊娘的,啊呸,是找妈妈。

     一顿简单的早饭过后,正贾夫夫决定去墓园看看范丞丞和蔡徐坤,据说是因为昨天晚上睡觉时,坤丞二人给他俩托梦,说让正贾夫夫去看看他俩,然后去墓园的小花园里找到一个木盒,木盒里会有价值连城,十分有含义的东西。

      墓园。。。。。。

     黄明昊将两束白菊花放在碑前,说:  "哥,哥夫,你俩最近在天堂过得还好吗?我和正正来看你们了。"(坤丞:我俩在阎王殿啊!笨蛋!)
     "哥夫,你要好好照顾我哥啊!我哥体质弱,冬天你要记得给他做好保暖措施啊!不说了,我去找木盒了,886。"

     此时的阎王殿。。。
     范丞丞对着琉璃石子,内心os:前几句话听着挺暖心的,为毛我觉得后面那句话怪怪的?

      "朱正廷,你找到没?"黄明昊一边在花园的角落里寻找,一边焦急的问朱正廷。朱正廷摇摇头,三分钟后。"昊昊,我找到了。"朱正廷高兴的举起手中的木盒,一边向黄明昊跑去。

     "哈哈哈哈,看来我哥没骗我啊!快打开来看看,这么重,肯定很值钱。"当两个天真的孩子虔诚的打开这个木盒后,看到的是一个陶瓷做的--------送子观音?

      黄明昊内心os:说好的宝物呢?范丞丞你可真是我亲哥啊!
    

      朱正廷内心os:哥,我懂了!我真的懂了!

     范丞丞内心os:看我干嘛?难道这礼物不价值连城吗?没有深刻的含义吗?俗人。

      蔡徐坤内心os:改天我也要让人去打制一个送子观音。


       晚上
  

    正贾夫夫房间,
      "喂,你干嘛呢?"黄明昊慌忙制止住朱正廷那双不安分的爪子,朱正廷笑嘻嘻的说:"你难道还不懂咱哥的意思吗?"

    坤丞夫夫寝殿,
     "丞丞,我也让人打制了一个送子观音,你看,好不好看?"蔡徐坤献媚般的将手里的送子观音递给范丞丞看,范丞丞此时内心在担忧着他弟弟今晚身体撑不撑得住,都怪蔡徐坤出这鬼主意。偏偏在此时,蔡徐坤还来烦他,惹得范丞丞吼了一句:"滚出去玩儿。"范丞丞以为蔡徐坤不会出去的,会哄他,然后。。。可万万没想到,蔡徐坤这个傻瓜屁溜屁溜的走出去,生怕这小祖宗生气。(伦家已经生气了好么?)

     黄明昊:"哼,男人。大猪蹄子。"
    

     范丞丞:"哼,妻奴。大猪蹄子。"

评论(2)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