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 番外2 (3) 正贾

     

     黄明昊一天都没进食,吐了好几次,现在又淋了雨,终于晕倒在地上。

     第二天早上,朱家老宅门口围了一堆人,有的是邻居街坊,有的是路过行人,也有记者。

     朱正廷昨天晚上夸了莲莲几句,让朱父朱母放心了一点,这才可以偷偷的跑了出来。可是刚走出门口,就被人群给挤得出都出不去。朱家的管家刚好出来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怎么一大早上这么吵。结果真的这么巧,撞上了刚刚想逃跑的朱正廷,连忙大喊:"快来人啊,少爷要逃跑了。"于是几个大汉马上来抓住朱正廷。

       朱正廷在挣扎的过程中,凭着自己的身高比那些买菜老奶奶的要高,好像迷迷糊糊在人群中看见了黄明昊,朱正廷马上挣扎出来,涌进人群堆里,迫切想找到那个令他心心念念的人。这时候,朱父朱母和那个所谓的莲莲也出来了。朱正廷看见昏在地上的黄明昊,马上跑过去抱起黄明昊湿漉漉的身子,转身要往朱家走。这时莲莲马上过来拦住朱正廷说:"正廷哥哥,干嘛要管他,打120不就好了吗。"朱正廷怒气冲冲的看了一眼莲莲说:"别以为我夸你两句你就可以插手我们家的事,要是昊昊有个三长两短,你也觉脱不了干系。滚!"说完,朱正廷抱着黄明昊进入了朱家,朱正廷在经过朱父朱母的身边时,狠狠的瞪了一眼他们两位老人家,那眼神好像是一种警告。"来人,去把家庭医生叫醒,让他马上过来,慢一点我就让他滚着出去。"
   

       家庭医生是为朱家父母随时看病用的,所以你知道朱正廷为什么不把黄明昊黄明昊带到医院了吧。


       家庭医生还在为黄明昊诊治,朱正廷担心的握住黄明昊的手,看着黄明昊。朱正廷承认当他看见全身湿透的黄明昊时,他怕了,他真的怕了。这时候朱父朱母带着莲莲上楼了。朱父生气的骂朱正廷:"你这不孝子,竟然敢逃跑。"朱正廷说:"爸,我一直很听您的话,这次我求你了,您只要别再折磨昊昊了,以后你要我干什么我都答应您。"莲莲以为自己的机会到了,说:"伯父,您别生气了,既然正廷哥哥都答应娶我了。。。"朱正廷冷冷的说:"我什么时候答应了。"莲莲刚想说什么,就被家庭医生打断了,家庭医生责备的说:"这个男孩子都怀孕两个月了怎么还要他去淋雨?还好他是双性人,体质较强只是染了风寒。下次得注意啊!"这句话一出,全场的人都震惊了。朱父问医生:"这是真的吗?"医生点点头,朱父朱母高兴的说:"太好了,朱家有后了。感谢老天爷。"莲莲不死心说:"不知道是不是别人的。"朱正廷立马骂了她说:"你嘴巴给我放干净点,滚!别吵着昊昊休息。"莲莲还想说什么,结果被朱父骂了一句说:"正廷叫你滚没听到吗?"莲莲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走开了。朱父对高兴的不得了的朱母说:"你啊,赶紧给我们未来的儿媳妇熬鸡汤啊!快去,我去找人摆上几桌贺一贺。"朱正廷握住黄明昊的手高兴的哭着说:"昊昊,我们有小宝宝了。"

    

      过了一会儿,黄明昊醒了,看见守在他床边哭的眼睛都红了的朱正廷,马上起身心疼的抱住朱正廷,朱正廷看见黄明昊马上扶着黄明昊的腰说:"昊昊,你要小心点,你现在啊,可是怀着朱家的后代。"黄明昊不敢相信的摸着自己的肚子说:"正正,你说,我怀孕了?"朱正廷点点头说:"没错,你怀孕了,我们有自己的宝宝了。"朱母的鸡汤煮好了,看见黄明昊醒来说:"昊昊啊!内个,之前是爸爸妈妈不好,现在啊,你要以身子为重。来把鸡汤喝了。"黄明昊接过鸡汤说了声谢谢,喝完后说:"阿姨,我还可以再和一碗吗?"黄明昊确实饿了。"你这孩子,叫我一声妈,我就给你熬去。"黄明昊不好意思的喊了一声妈后。朱母就高高兴兴的去煲汤了。

     

      晚上,朱正廷硬是要带黄明昊回家,说是要祭拜送子观音。


      🐷别墅
     "厨子,我今晚宵夜要吃三碗酸梅汤,山楂糕,糖醋排骨,千层饼,糖醋丸子,大肉骨,辣子鸡,四喜寿司,酸菜炖粉条,再来一个鸳鸯火锅,吃火锅时,我要牛肉二人份,生菜一人份,猪里脊三人份,牛肉丸十粒,虾仁丸十粒,猪肉白菜水饺十个,面筋十个,豆腐皮两斤,热狗肠二十个,大白菜一颗,年糕一袋,再加三碗米饭,饭后甜点我要吃草莓千层和草莓饼。"黄明昊一进门就对厨师报上了自己想吃的菜。

     "昊昊,人家常说酸儿辣女,你这又是酸又是辣的,是想和我生个龙凤胎吧!我知道你的饭量大,可是你吃这么多,不会太撑?"黄明昊反击说:"我现在是两个人吃。"朱正廷搂住黄明昊的肩说:"我妈也说你呀!吃得是福。我不是怕你吃的多嘛!你今天都已经吃了一袋山楂,两碗双皮奶,三只鸡,四包陈皮,五碗杨枝甘露,六块芋头糕,七个粽子,八根玉米棒,九个迷你小月饼和十条小鱼干了了。"黄明昊说:"我才不管呢,对了,你不是说要去拜送子观音嘛,快去找来。摆在神桌上。我们拜完再吃。"朱正廷哦了一声,便去准备了。


     宵夜时间到

     "啧锅董丝浩浩此哦!" (这个东西好好吃哦!)黄明昊一边吃一边开心的手舞足蹈。朱正廷看见黄明昊吃的这么开心,对厨子说:"这个月给你加三倍奖金,以后好好干,昊昊吃的开心了,你就有钱赚。" 厨子高兴的说:"廷少,放心吧!我绝对完成任务。" 说着感激的看了一眼正在狼吞虎咽的黄明昊。朱正廷温柔的对黄明昊说:"你慢点吃,别噎着。" 黄明昊说:"偶油八四肖嗨纸,纸刀辣。" (我又不是小孩子,知道啦。)说完,又低下头去清扫桌上的美食。


       阎王殿
     "报,阎君夫人,您的弟弟有喜了。"小卒前来禀报。
     范丞丞听到后高兴的从蔡徐坤的怀里钻出来说:"坤坤,你听到了吗,原来送子观音真的有用。"蔡徐坤撇撇嘴小声说:"要是真的有用,怎么不见得送我一个?"范丞丞高兴极了,说:"我要去各个殿打点打点,让他们给我未来的小侄子弄点好运气。"说着便带上一堆礼物出门了。


     每次写到昊昊要吃的东西时,我这篇文章一定长。注意,这不是一个美食文。

          猜猜下一章主角是坤丞还是星鬼?反正都有,哈哈哈!

评论(5)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