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 番外3 坤丞+星鬼


    星鬼

   "老婆,你知道吗,昊昊怀了。"朱星杰知道信息后高兴的告诉正在做胎教的小鬼。小鬼激动的说:"真的吗?昊昊可真争气啊!"

 
   突然门铃响了,朱星杰马上去开门,看见来人脸色马上就变了,说:"你们来干嘛?"来者没有搭理朱星杰,直接进门。小鬼刚刚还沉浸在喜悦中,回头一看是两个年过半百的老人,小鬼站起来礼貌性的问:"叔叔阿姨好,你们是?"朱星杰急匆匆的关上门进来将小鬼护在身后说:"你们想干嘛?"小鬼问朱星杰:"杰哥,他们是谁啊?"朱星杰说:"我爸和我妈。"小鬼刚想说什么,杰爸就大声地说:"坐下。"朱星杰拉着小鬼就坐下了,屁股还没碰到沙发,杰爸就吼着说:"朱星杰,给我站起来。"朱星杰没办法只好耸耸肩站起来,像个犯错的小孩子一样,小鬼也被吓的紧紧抓住朱星杰的手,两个老人坐下来,盯着小鬼开始讨论。
杰爸:老伴,你看怎么样?
杰妈:你是一家之主,你觉得怎样?
杰爸:相貌不错,够粘人,不怕出轨,坐姿礼貌方面过关。
杰妈:30,48,38,除了胸小,肚子大点没什么问题,就是这肚子不像吃胖的。
朱星杰忍不住插一句:"他有孩子了。"
杰爸气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吓了小鬼一跳:"你这臭小子,整天沾花惹草的,难得有个我们看的上眼的,你还让人家给吃了?平时也就算了,现在连孕妇都不放过,唉!"
朱星杰翻了个大白眼说:"您下回说话小点声,别吓着琳琳,什么让别人吃了?他怀的是我们朱家的种。"
听完后,杰爸杰妈吃了一惊,杰妈拍了一下杰爸说:"下回说话小点声,别吓着我孙子。"杰爸笑呵呵的说:"知道了知道了,那个儿媳妇啊,你今年几岁?家住哪?父母干什么的?除父母外还有别的亲人吗?"朱星杰说:"爸,你查户口呢?过几天我让人把资料发给你。对了,妈你不是挺会做饭的吗,琳琳孕吐厉害,你去做几个菜给他吃。"杰妈笑嘻嘻的问小鬼:"琳琳啊,想吃什么妈给你做。"小鬼摇摇手说:"阿姨,不用了,不麻烦了。"杰妈生气了说:"一家人麻烦什么啊!还有,以后别叫阿姨了,叫妈。知道吗。"小鬼看了一眼朱星杰,点点头。

     午饭时间

杰爸杰妈猛的给小鬼夹菜,,小鬼的碗早已堆成小山堆了。小鬼可没黄明昊那么能吃。朱星杰刚想夹个鸡腿,结果给杰爸一筷子给抢了,夹到小鬼的碗里说:"孩子多吃点。"小鬼看了一眼朱星杰,朱星杰尴尬的收回筷子,扒着白饭。小鬼笑笑偷偷的从自己的碗里夹了一个鸡腿趁杰爸杰妈不注意放到了朱星杰的碗里,正在吃白饭的朱星杰一愣看了一眼筷子的主人,小鬼用口型说:"我吃不了那么多。"朱星杰温柔一笑,直接当着杰爸杰妈的面亲了一口小鬼。

    坤丞 

      阎王殿
      范丞丞气喘吁吁的回到阎王殿说 :"派了一天的礼可累死我了。"此时正在跪拜送子观音的蔡徐坤说:"丞丞,明天玉帝会举办宴席,你准备准备明天我带你去。"说完便头也不回的走开了,留下范丞丞一脸懵逼。
      晚饭时间
     "我吃饱了。"说完蔡徐坤便走开了,不留范丞丞跟他对话的机会。
整整大半天蔡徐坤都没怎么和范丞丞说话,范丞丞看了一下神台上的送子观音心想:难道是因为这个吗?

     晚上睡觉
     "阎君夫人,阎君说今晚您先睡不用等他,他今晚在书房处理工作。"
      范丞丞实在不放心偷偷去书房看蔡徐坤,发现蔡徐坤不在书房,范丞丞于是四处去找,结果在花园看到了蔡徐坤,还有一名白衣女子在喝酒。
      范丞丞捂住自己的嘴巴,害怕自己会哭出声。回到房间后,范丞丞一个人将自己缩在床角自哭自泣:"蔡徐坤,你个混蛋,还是和三年前一样,花心。"
  

    第二天,玉帝设的宴席
 

      范丞丞今天也没理会蔡徐坤,反而在走路的时候故意和蔡徐坤间隔开一些距离。突然,范丞丞看见了一个白衣女子走过来和蔡徐坤借一步聊天。范丞丞认得这是昨夜和蔡徐坤喝酒的女子,只不过这脸怎么这么熟悉?

    玉帝:"朕好像记得阎君好像娶了夫人。"
    蔡徐坤马上拉着范丞丞走到大殿中心向玉帝行礼。
    突然那位白衣女子说:"阎君可是仙界的第一帅哥,不知道阎君夫人有什么特长可以吸引到阎君呢?"
    范丞丞看了一眼白衣女子,白衣女子的座位靠近玉帝,看来是个大官。果然,第一帅哥,唉!门当户对。
    范丞丞淡定的看着白衣女子,想了一下,捏着哭腔说:"我没有特长,我只会扫地拖地,洗碗做家务活,做饭挑水,收花露来煮粥。会讨阎君开心但又没有给阎君生个孩子的废人而已。"说罢还看了一眼蔡徐坤,蔡徐坤的心好像针扎一样,看着范丞丞。周围的神仙们开始纷纷议论,不知为何,这声音像是魔音一样传入范丞丞的耳朵里,突然,范丞丞晕倒了,蔡徐坤赶紧扶住他。医仙马上过来帮范丞丞看病。

     一会儿后医仙高兴的像阎君行礼说:"恭喜阎君,阎君夫人有喜了。只不过因为没休息好,身体熬不住了而已,日后记得好生调养。"蔡徐坤不敢置信的看着医仙说:"真的?我要当爸爸了。"众仙纷纷向蔡徐坤道喜。

     范丞丞睁开眼睛,看见蔡徐坤在床边看着他,冷冷的说:"今天让你很丢人吧。"蔡徐坤摇摇头,说:"丞,你怀孕了。"范丞丞先是一惊,然后还是用冷冷的语气说:"那又怎样,你不是有个小情人嘛,在乎我干嘛?"蔡徐坤心中万分疑惑:"小情人?"范丞丞别过头,不让蔡徐坤看见他落泪说:"对啊!昨晚和你喝酒的那个。"蔡徐坤笑着用手将范丞丞的脸别回来说:"那个啊,是我天天拜的送子观音啊!之前也是她出主意让我不理你,你就会更粘我,这叫欲擒故纵。"范丞丞想了一想:"哦!难怪我看她那么面熟。原来是送子观音啊!"蔡徐坤看了一下范丞丞捏捏他脸上的肉宠溺的说:"真是我的小傻瓜。"范丞丞马上扒开蔡徐坤的手说:"别捏我脸,会捏胖的。"
   


      艾玛呀,橙子也怀上了,终于接上梗了。

评论(2)
热度(74)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