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宿舍日常 【HE 略带一点虐】

         

   算算也有好多天没写文了,我的小可爱们走了好多【学校要月考,选科没时间写文,自从上了高中每周只有一天半的假期,还要做一大堆作业,没时间更文实在太对不起了,以后我尽量多更文。】,所以今天回来刷刷存在感。

      

       2019年4月6日,unine组合正式出道。

      胡春杨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喜悦,到了后台第一时间不是像其他成员一样各找各妈,而是去找李汶瀚告诉他此时自己内心的喜悦。茫茫人群中他终于找到了李汶翰的身影,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马上挤过拥挤的人群,来到李汶翰的身边。李汶翰正和周艺轩聊得正起劲,突然发现身边多了一个人,吓了一跳。胡春杨兴奋地喊了声汶翰哥,李汶翰看着胡春杨兴奋的样子想教训他的话也说不出口了,嗯了一声之后看了一下周艺轩,对周艺轩说:“哥,这是胡春杨,我们公司的。杨杨,这是UNIQ的周艺轩,轩哥。”胡春杨这才发现周艺轩的存在,马上不好意思的向周艺轩打招呼:”周前辈好,我是乐华的胡春杨。“周艺轩对胡春杨笑了笑说:“我早知道了,上眼皮肌无力的胡春杨,祝贺你出道。”听见前辈对自己的称呼加上之前的失礼行为胡春杨的耳根唰的一下红了。胡春杨感到一点点小尴尬对李汶翰说:”汶翰哥,我去找我爸妈,先走一步啦,周前辈失陪了。“周艺轩和李汶翰嗯了一声后胡春杨便马上转身走开了。

     

       简简单单和父母聊了几句后,成员们就要赶紧收拾东西去到新的大宿舍了。

     

        到了宿舍的第一天,大家就开始吃火锅庆祝,吃着吃着突然宿舍跳闸了,啊偶,没电了。。。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气氛,草草吃完了火锅后,大家就开始坐在一起聊天。

李汶翰:聊什么?

陈宥维:老规矩?死亡问答?

众人:可以。【内心:现在没在镜头下,动手比较方便。】

李汶翰:那我先来,嗯。。。胡春杨。

【胡春杨一笑,内心:我就知道。】

【众人内心:我就知道。】

李汶翰:杨扬,你管艺轩哥叫前辈怎么没见你叫我前辈呢?

胡春杨:怎么没见你叫我哥呢?李前辈。

李汶翰笑笑说:胡春杨你皮了哈,看我怎么收拾你。【说着便去挠胡春杨痒痒,惹的胡春杨鹅鹅鹅的笑着。】

管栎作为团里年纪最大的哥哥在胡春杨笑到肚子快不是自己的时候及时阻止了李汶翰的“报复”:那么接下来到我咯,我要问振宁。

【嘉羿翘起的嘴角突然消失了】

管栎:你最想念黑金的哪位成员?

李振宁几乎不带犹豫的说出了施展的名字。

众人:哟~~~啧啧啧真香【李振宁害羞地笑着】

突然夏瀚宇冒了一句:我想连淮伟了。【气氛突然冷了下来。】

陈宥维拍拍夏瀚宇的肩膀说:小连那么优秀一定会有人赏识他的。行了,大家也别悲伤了,11点了,赶紧收拾东西洗澡睡觉。

姚明明:对了,房间怎么分啊。只有四个房间。

李汶翰:额。。。我和杨杨住二楼,嘉羿和管栎住三楼,昶希和明明住一间,宥维,老夏和考拉住四楼。没意见吧。

陈宥维:我抗议,我怎么感觉自己住进动物园了?【夏瀚宇和李振宁的拳头已准备就绪】【解释:大家说夏瀚宇长的像马】

李汶翰:杨杨怕生,我和他熟,所以我和杨杨住,管栎和嘉羿就不解释了吧,昶希喜欢猫,明明也很像猫,所以没意见吧。你们三个大男人住四楼的大房间,很OK啊。没意见吧各位。

陈宥维:行,你是老大你说了算。


接下来就是各房间直播了


二楼:

胡春杨看着对面躺在床上呼呼大睡的李汶翰心想:汶翰哥真的想我把你当成前辈吗?我不想和你那么陌生。突然李汶翰翻了个身,被子掉在地上,胡春杨马上起床帮李汶翰捡起被子并帮他盖好,突然李汶翰一把抓住胡春杨的手

,睁开眼睛说:“杨杨怎么还不睡呢。”胡春杨害羞了说:”你被子掉了,我帮你捡起来。“李汶翰哦了一声,用力将胡春杨一扯,胡春杨整个人就被迫睡在李汶翰的身上,李汶翰侧过身抱住胡春杨并把一半被子给胡春杨盖上说:”有杨杨在,我的被子就不怕掉在地上了。“虽然房间没开灯,但李汶翰知道胡春杨的耳朵已经红透了。胡春杨问李汶翰:“汶翰哥,你真的希望我叫你前辈吗?”李汶瀚说:“傻瓜,今晚一直闷闷不乐是因为这事儿啊?今晚只是逗逗你而以,看你叫轩哥前辈时叫的那么甜,想着也让你叫我一声前辈来听听,瞅你那傻样儿,不把你看紧点可真会出事儿。”胡春杨笑了,李汶翰也跟着笑抱紧胡春杨说:“胡蠢样儿,晚安。”胡春杨向李汶瀚怀里钻了钻说:“汶翰哥,晚安。”

 

二楼:

管栎一进门就被嘉羿壁咚了,管栎感觉到嘉羿很生气说:“怎么了?”嘉羿说:“刚才为什么不问我?”管栎疑惑了一下what?,待管栎理清思路后笑了笑说:“你这个笨笨的小狼狗黄夹心,你什么东西我不知道?爱这种东西没必要说出来,大家知道就好了。”嘉羿想了一下好像也有道理,然后马上露出黄氏招牌笑容说:“那为了弥补我的过错,今晚就。。。“说着,嘉羿就抱起管栎放在床上。【管栎:小孩子就是好哄,就是可怜我的腰啊》】【二楼。。。胡春杨:”哥,这什么声音啊?“李汶翰说时迟那时快马上捂住胡春杨的耳朵说:”你还小,快睡吧。“】


三楼

何昶希抱着枕头走到姚明明面前说:"我可以和你一起睡吗?我想我家猫了。"姚明明笑笑说:”可以啊,不过我晚上睡觉比较喜欢动手动脚,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可以一直当你的猫。“何昶希脸红了小声说:”可以啊,我不介意的。“


四楼

夏瀚宇和李振宁敌不过想念,分别打了电话给练淮伟和施展,陈宥维想了想还是打个电话给陈涛吧,这孩子估计想自己都快想疯了,”嘟嘟嘟~喂,宥维哥有什么事吗?”陈宥维说:“没事儿,就打个电话给你,怎么?在忙吗?”陈涛说:“高考复习呢,在做五三的题。做不完就睡不了觉了。”陈宥维说:“那行吧,你学习重要,我先挂了。早点睡,拜拜。”看着另外两个人有说有笑的,陈宥维表示一个字:烦。“你们能不能小声点儿,我要睡了。”然后夏瀚宇和李振宁只好降低说话的分贝,陈宥维在床上辗转反侧了一个小时,内心:现在电话费是不用钱吗,都一个小时了,虽然李振宁在阳台打电话,但施展的声音真的是从阳台都能传进来,我听的是一清二楚,李振宁你是怎么做到在高分贝坚持一个小时不难受的啊?还有二楼,控制一下好不好,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你俩在干嘛了。三楼的学什么猫叫啊。想睡个觉都不行。

       

            今夜的蛙哥:烦。很烦。特别烦。

    最近写了新的小说,是关于寒木春华的,叫枯木又花开,由于稿子落在学校没带回所以只能等下次啦。

     

       

      

      

评论(6)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