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 番外2 (2) 正贾

三个月后的情侣周末

   "琳琳,正廷和昊昊来了。"朱星杰扶着小鬼的腰一步一步慢慢的走下楼梯。小鬼摸着五个月大的肚子,对黄明昊说:"扎斯汀,你说,你和你家那位都在一起这么久了,你这肚子怎么没个动静?是他不行还是你不行?我可听说那送子观音的事了。"黄明昊一听,翻了个大白眼说:"这种事要顺其自然。"小鬼急了说:"我可听说了,朱正廷的爸妈正在帮朱正廷物色老婆呢!你和朱正廷一没结婚二没孩子的,你俩顺其自然,朱家的长辈可急着呢。"黄明昊一听有点自责了,朱父朱母为朱正廷物色对象这事他知道,可是谁让自己这么不争气啊!小鬼还想说什么,黄明昊打断了他说:"好了,吃饭去吧,待会我给我干儿子唱rap。"一提到孩子,小鬼就开心极了,摸摸肚子说:"还不知道是儿子还是女儿呢。"

       饭席进行到一半,朱正廷接了一个电话,接完电话后朱正廷回到自己的位子上难为情的看着黄明昊,黄明昊似乎知道朱正廷想干嘛,自己夹了一块鱼肉塞进嘴里,说:"你妈让你去,你就去呗!"朱正廷点点头才和小鬼和朱星杰道别,离开了。门关上那一瞬间,黄明昊撑不住了,眼泪汪汪直流,但他没有哭出声来,一边流着眼泪,一边猛的夹鱼肉吃,平时黄明昊最爱吃鱼了,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的鱼越吃越想吐。那条鱼被黄明昊吃了一半后,黄明昊受不住了跑去厕所吐了好一阵子,小鬼不放心想跟着去看,朱星杰不放心,让小鬼好好坐着,他去看一下黄明昊。朱星杰还没走进厕所,黄明昊又红着眼睛走出来继续趴在桌子上吃鱼。

      晚上,黄明昊回到别墅,厨子问黄明昊想吃什么,黄明昊疲倦的说:"我要吃鱼,做的越难吃越好。"这可让厨子一脸懵逼。说句实在话,黄明昊平时特别喜欢吃这个厨子做的菜,前几天说喜欢吃鱼,吃了还老吐也就算,今天是个怎么回事?要做难吃的鱼?厨子最后还是做了糖醋鱼给黄明昊吃。正当黄明昊吐的要死要活时,管家急匆匆的跑来和黄明昊说朱正廷被朱父朱母给软禁在老宅里。黄明昊听到后马上,连夜开车到老宅。

     朱家老宅
    朱父朱母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的看着黄明昊。黄明昊礼貌性的打了声招呼说:"叔叔阿姨你们好,我是黄明昊。"朱父冷冷的说:"我知道,你最近和正廷交往嘛!"黄明昊说:"听说正廷在老宅,我。。。。。。"话还没说完,一个漂亮的女孩子高兴的走下楼梯说:"伯父伯母,刚刚正廷哥哥喝了我做的糖水,还夸我做的好喝呢!咦?这位是?"女孩看了一眼站在客厅的黄明昊好奇的问。朱母说:"莲莲,这个是黄明昊,正廷的一个新欢而已。黄明昊,你也看到了,我们家正廷是公司未来的继承人,他需要延续朱家的香火。你,唉!"黄明昊急得快哭了说:"阿姨,求你让我看看正廷好吗?我想亲自问他这件事。"朱父气的一巴掌拍在桌子上:"胡闹,你们两个是没有好结果的。"黄明昊直接跪在地上说:"你们不让我见正廷,我就一直在这里跪着。"那个叫莲莲的女孩子对黄明昊说:"你要跪别在这里跪,出去门外跪着,你在这里跪着反倒会碍了伯父伯母的眼。"黄明昊看了一眼莲莲,撑着地站起身来走到老宅门外跪着。

    轰隆隆,天突然下起了雨。朱母有点担心说:"这孩子不知道回去没。怎么这么犟呢!"莲莲说:"伯母,你放心好了,下雨了,黄明昊会回去的。他又不是傻子。"
莲莲的内心也是:黄明昊你最好别回去,淋死算了,到时候就没人跟我抢正廷哥哥了。

评论(7)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