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4-5

今天我生日,嘿嘿嘿。我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凑合着看呗!还能重写咋滴?😁😁待会儿我会发《nine percent 和乐华那些事儿》的链接,记得看哦!爱你们。
    
4
    要不是朱正廷,黄明昊根本不知道范丞丞已经把自己的眼睛配给了林紫菀。当黄明昊赶到范丞丞的病房时,他看到的是地上的一摊血,再往上看就是一只手耷拉在床边,手腕上的伤口不停的往外涌出血,这下,黄明昊慌了,他马上叫来医生和护士。在手术室门外,黄明昊无助的将自己缩在角落,:我不能没有哥哥,对,我要打电话。说着便从自己的口袋掏出手机,哭着说:"喂,子异哥,快来医院,我哥他出事了。"
  

     当王子异赶到医院时,范丞丞还在抢救中。王子异看见缩在墙角的黄明昊一把拉起他,问:"昊昊,怎么回事?"黄明昊哭着说:"子异哥,我哥他,割腕想自杀。。。"王子异顺了顺黄明昊的背说:"这到底怎么回事?"待王子异听完黄明昊的陈述后,王子异气的一拳头往墙上砸去。黄明昊咽了一下口水说:"子异哥,我知道你力气大,现在你也很生气,但你也不用砸墙吧,这是医院的墙,砸烂了得赔钱。"王子异这才把手放下来,拿出手机打个电话:"喂?立农,帮我在你们医院预定一个vip病房,今晚我要用。对,我现在在k市。"

百度资料:陈立农,男,19岁,F市的第一医院院长。爱人:尤长靖。

    "卧槽,F市的第一医院的院长,子异哥,你真厉害这些人你都认识。"不知道为什么,王子异一来黄明昊就好像没什么难过的了,因为王子异总会把所有事情神奇般的摆平,所以对于黄明昊来说,王子异就是神话般的存在。好像王子异在,他哥哥就会没事的样子。事实也真 是这样,范丞丞由于抢救及时才没大碍,保住命了。知道范丞丞没事后,王子异对黄明昊说:"昊昊,你去收拾一下行李,待会我们带你哥直接去F市。""现在?内个,子异哥我能不去吗?"黄明昊小声的说。王子异说:"不行,照这种状况来看,你哥醒来后肯定需要亲人照顾,你不去,谁去?而且以林紫菀的性格她肯定会报复你哥的。找不着你哥,当然是找你来报复。"黄明昊拉着王子异的衣摆说:"子异哥,那我可以和一个人告别吗?很快的,他就在这医院里。"王子异几乎想都没想,拒绝说:"不行,我们现在是偷偷溜走的,当然不能让其他人知道。"说完就走去前台办退院手续。留下失落的黄明昊"该怎么办?虽然朱医生是蔡徐坤的人,但毕竟帮了我这么多,不告而别好像有点过分。但是为了我哥,狠心就狠心吧,朱医生,对不起。"

      蔡徐坤的公寓

   蔡徐坤刚从公司回来,得知范丞丞醒来以后心中好像有个大石头悬在心尖上的落下了的感觉。没有林紫菀醒来时的高兴,但却很安心。他想着想着就饿了,于是叫人把早饭端上来,蔡徐坤这几天太忙了,在公司和医院两头走,还没在家吃过一顿正餐。蔡徐坤尝了一口说:"这碗粥谁做的?"廖羽琳高高兴兴的站出来说:"少爷,是我做的,如果你觉得好吃我以后。。。"廖羽琳话还没说完,蔡徐坤就质问她说:"以前你给我送上来的粥是你自己做的吗?"廖羽琳看到蔡徐坤快要发怒马上说:"之前那些粥都是范丞丞熬的,你说过你不希望看见他,所以他就让我每天给你送粥。"廖羽琳这番话半真半假,范丞丞每天熬的粥都是廖羽琳她抢过去送的,还说蔡徐坤不会待见他的,看了他就反胃。范丞丞也没说什么。蔡徐坤说:"这个粥和之前的差太多了。没胃口。"管家婆婆说:"我好像记得范丞丞是用花园的露水来煮粥的。"廖羽琳不甘心的说:"我也是用花园的露水来煮粥的啊!"管家婆婆说: "这露水必须在凌晨三点釆的才是甜露水。"廖羽琳说:"不都是露水吗?干嘛分这么细。"蔡徐坤忍无可忍生气的说:"够了,说够了没有?吃顿饭还叽叽喳喳个不停,不吃了。"说完蔡徐坤便走了出去,他想去花园看看,散散心。

     当蔡徐坤路过范丞丞的破房子时,他忍不住想要进去看看。他推开那扇吱呀作响的木门,因为两天没打扫,加上靠近花园的水池,湿气很重,一股刺鼻的味道迎面而来,让蔡徐坤不禁皱了皱眉。蔡徐坤捂着鼻子走进去,看到的是一个饭盒,一个水杯和一张床,床上只有一个枕头和几件衣服整整齐齐的摆在那里。蔡徐坤不禁蹙眉:这个人是怎么活下来的?连个被子都没有。蔡徐坤忽然看见有一只老鼠在他脚边,这突如其来的家伙吓了他一大跳,不小心绊了床边的柱子摔倒在床上,蔡徐坤揉揉自己的胳膊:这床板这么硬,疼死了。就在蔡徐坤摔下来的那一刻蔡徐坤的脸正好压在枕头上,蔡徐坤良好的修养告诉他要把枕头摆回原的位置,于是乎,蔡徐坤发现了范丞丞的日记本。他随便翻了翻范丞丞的日记本

    2月1号
   今天是被坤坤带到公寓的第二年了,我知道他对我有恨,可是我就是很爱他。

   3月2号
   今天坤坤好像不舒服,心疼。。。好想替他疼。

   3月3号
   今天一整天没下雨,不知道明天早上能不能釆到露珠,釆不到露珠坤坤怎么办?可不能让他饿肚子,老天爷求求你了,明天早上一定让我采到露珠啊!
 
   3月4号
   老天爷你太好了,今天有满满的一小桶露珠呢!如果可以,老天爷我希望你可以保佑坤坤一生平平安安的,什么代价我也愿意牺牲。

   5月5号
  最近好忙,好多活要做,不过每天可以看见坤坤也就不累了。对了坤坤也很累的吧,每天那么早去上班。

  5月6号
  我今天向坤坤打了招呼,坤坤回了我,好开心,激动激动。
  
  6月7号
  今天花园里的花开了,好好看,如果坤坤陪着我就好了。

  6月8号
   紫菀不是我害的,坤坤为什么不信我。
  
  6月9号
   下雨了,房子还漏雨。打雷了,坤坤好像怕打雷。怎么办?

   看到这里蔡徐坤不禁笑了笑:这个傻子,小时候怕打雷现在还怕打雷?蠢。
蔡徐坤接着往下翻

   7月12号
   好久没写日记了,生病了,我在想坤坤生病时肯定不好受。

   7月13号
   今天坤坤用杯子砸我的头,出血了,但我不怪他,哪怕他不信我。

   7月14号
   坤坤竟然让我陪别人睡觉,我脏了,我配不上坤坤了,坤坤说的对,我配不上他。他对我做这样的事我都恨不了他,我恨我自己。

   7月15号
    坤坤要我把眼睛给紫菀,我好伤心。

   7月16号
   我要逃,我不要成为瞎子,紫菀不是我害的,我为什么要配眼睛给她?

蔡徐坤想在往下翻,可是没有了,那段时间蔡徐坤把他囚禁了。

5

  看完后蔡徐坤心里五味杂陈,范丞丞的每篇日记都离不开蔡徐坤。蔡徐坤想去医院看范丞丞了。

  到了医院后,护士告诉蔡徐坤说范丞丞已经办了转院手续,蔡徐坤很着急,他知道范丞丞有一个弟弟,但他的弟弟绝对没有足够的能力让范丞丞转院,除非。。。是那天在花园外侧的豪车金主?

   "坤坤。"林紫菀看见蔡徐坤出现在医院,想着蔡徐坤一定是来找自己的。"你怎么出来了?快回病房去。"说着蔡徐坤将林紫菀送回病房。

   回到病房后,林紫菀握住蔡徐坤的手说:"坤坤,我们什么时候结婚?"蔡徐坤宠溺的摸摸林紫菀的头说:"结婚不着急,慢慢来。"林紫菀不耐烦了,天知道她多想成为蔡徐坤的夫人,她爱蔡徐坤爱到什么事都做得出来,林紫菀用闹脾气般的语气说:"慢慢来,这都五年了,你是不是不爱我了。"蔡徐坤长叹一口气,这女人啊,真是麻烦,蔡徐坤说:"我当然爱你了,只是我要把蔡老爷子的势力全拢过来才可以和你结婚,我现在只能乖乖听老爷子的话,让他信任我,把公司的大权交给我手上。"林紫菀听完后抱住了蔡徐坤,说:"坤坤,你辛苦了。刚刚是我不好,对不起。"蔡徐坤拍拍林紫菀的背说:"没关系,你好好休息,我先回公司处理点事情。"林紫菀点点头。

 

   蔡徐坤出去后,林紫菀偷偷跟了出去,她看见蔡徐坤走进了范丞丞的空病房,林紫菀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说:"喂!妈,我醒了,坤坤也答应会娶我的,只是现在有一个麻烦,我希望你可以帮我。帮我杀了范丞丞,如果你找不到他那你就让人将他的所有资料封锁了,让谁也找不到他,这样坤坤成为你的女婿的日子也就不远了。"
  

    自从林紫菀的父亲去世后,林氏集团都是靠林妈妈一手撑起的,林妈妈只希望自己的女儿可以帮自己讨个金龟婿,然后撑起林氏这一产业,正好自己的女儿喜欢蔡徐坤,蔡氏的公司又是k市公司的巨头,傻子才会放过这种机会,要不是蔡老爷子看不起他们家,她女儿早就嫁给了蔡徐坤。所以现在只要是对自己女儿未来有益处的是,林妈妈都会尽全力去做,比如自己开车去撞自己的女儿然后诬陷给范丞丞。电话另一边的林妈妈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F市第一医院

  "立农,丞丞他怎么样了?"王子异着急地问陈立农,陈立农摇摇头说:"真不知道他经历了什么,眼睛的肉由于手术后处理不当,全部腐烂了,我已经把烂肉处理掉了,但是如果想再给他配双眼睛已经是不可能的了,他的视觉神经全毁了,估计一辈子都要成为瞎子,除此之外他还被人灌进了强性哑药,这个强性哑药不同于其他强性哑药,这种强性哑药用了100种以上的哑药制成的,估计这辈子也是只能成为一个哑巴,但是,如果他配合治疗,我还是可以试一试。额(⊙o⊙)…,还有病人好像有受虐痕迹,胸前被人烙印了,是,是贱人两个字"待陈立农支支吾吾的说完后,王子异心疼极了。

     他回到病房,看见范丞丞一个人缩在墙角,连他最爱的弟弟黄明昊也手足无措,谁要是靠近他,他就像疯狗咬那个人。黄明昊的手上已经满满的都是牙印,王子异让黄明昊出去找医生给他上点药,自己来照顾范丞丞。黄明昊一走开,王子异心疼的上前抱住了范丞丞,范丞丞挣扎着,一口往王子异的肩膀上咬去,突如其来的疼痛让王子异倒吸一口凉气,曾经他王子异捧在心尖上的人,放在手里怕摔了,放在嘴里怕化了的宝贝竟然让范丞丞这个人渣给毁了。他王子异实在是不甘心,这个仇,他必须报。

   范丞丞咬了一会后感觉嘴里有一股浓烈的血腥味后便
松开口了,任由着王子异抱着他。黄明昊进来的时候看见的是王子异抱着范丞丞及王子异肩膀上的一摊血迹。黄明昊为了不打扰这两个人,默默地走出了病房,他拿出手机在想:"要不要告诉朱医生呢?好烦哦,要是朱医生不是蔡徐坤的人该多好啊!还是跟人家告个别吧!"于是,黄明昊给朱正廷发了一条信息:我离开K市了,最近先不联系吧。避嫌。

    朱正廷刚刚洗完澡,坐在床边翻开手机,看到信息时急忙打电话给黄明昊,可是黄明昊给拒绝了。发信息给黄明昊,可是黄明昊也不回他。朱正廷没办法,打个电话说:"喂!爸,我想你帮我找个人,叫黄明昊,放心,你帮我找到他我就回公司。"

    待范丞丞情绪稳定下来后,王子异哄他入睡后,王子异医院走廊拨通了一个电话:"明天过来一趟,有事找你。"

     我难道是为了表达对电话的敬意,然后这两章就一直出现了好几个电话😂😂😂

最后,祝大总攻  @.钰  生日快乐(自己祝福自己也是没谁了。😂😂😂)

评论(18)
热度(95)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