钰YoWa

看文走微博:钰YoWa

盲爱6

本章没涉及坤丞,但有正贾小甜甜来不来啊?

6
   "异,找我这么急有什么事儿?"小鬼急匆匆地赶来找王子异,王子异叹了一口气,把这件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小鬼,小鬼气的一巴掌拍在了医院的长椅上,说:"这个蔡徐坤有毒啊!万一丞丞有个三长两短,我可怎么办啊!"说完便嚎啕大哭起来。这时黄明昊正好路过这里,看到这一幕,惊讶的拉住小鬼说:"鬼哥,你说啥?你啥时候和我哥有一腿?"小鬼连忙解释说:"我的意思是丞丞万一有个三长两短谁和我掰投rap?"小鬼话还没说完王子异就抢着说:"丞,他不会有事的。小鬼,这次找你来的目的是我要你接近蔡徐坤,然后趁机偷取他公司的文件。当然,要靠近蔡徐坤不是件易事,你可以靠近他最信任的人朱星杰。关于朱星杰的资料,我今晚会发到你的邮件。我们要在一个月内完成这些任务。明白吗?还有,为了你的形象,今天把脏辫给我拆了。"小鬼一脸惊讶的说:"异,我叫你哥了,能不拆脏辫吗?我留了三年的。"王子异语重心长的说:"脏辫重要还是丞丞重要你自己选择吧。"

 

      黄明昊表示不想看这种关于头发"爱恨离别"的场景,就独自一人到自助餐厅吃晚饭。正当黄明昊吃的正嗨的时候,他的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看来没有我,你过得还不错嘛。"黄明昊停下手中的动作,转过身,看见的是一个穿着西装的帅帅哒的朱正廷,黄明昊不好多想抄起身边的包准备逃走,结果朱正廷一把拉住他的手腕,说:"至于吗?见我跟见了瘟神似的。"黄明昊慌忙的看了一下周围,发现每人注意到他两后,马上抽出被朱正廷拉住的手腕。可无奈,力气悬殊,黄明昊的手腕被朱正廷抓的死死的,手腕都红了。黄明昊心生一计,皱着好看的眉头说:"哎呦,你抓疼我了。都红了,你看。"朱正廷差点信以为真,看了一眼黄明昊的淡定地手腕说:"我可是医生,别想蒙我,我知道抓哪里对身体好,抓哪里不会痛,要用多少力道不会痛。"黄明昊知道自己的计谋被发现了,说:"要杀要剐随你便,反正我不会告诉你我哥在哪。"朱正廷看着眼前的小孩一脸视死如归的样子不禁笑了出来说:"我为什么要知道你哥在哪?"黄明昊一脸我才不信你的样子说:"少来这招,你不就是蔡徐坤的人吗,为他办事,不是你的职责嘛!"朱正廷邪魅一笑说:"我什么时候成了蔡徐坤的人了,我想要的自始至终只不过是一个你罢了。"黄明昊听了后,脸红的快要赶上猴子的屁股了,还要装作一脸正义的样子说:"男人就是大猪蹄子,别以为你今天穿的人模狗样的我就会被你迷惑。哦,我知道了是蔡徐坤叫你来勾引我的,然后你再绑架我,把我锁在地下室里,严刑逼供,你也是够阴毒了。"朱正廷默默翻了个白眼说:"你想象力这么丰富不当作家可惜了。"黄明昊也嘀咕一句:"我当然想了,要不是我哥。。。"突然,黄明昊一惊说:"休想扯开话题,我死也不会告诉你我哥的信息的。"朱正廷突然问了一句:"吃饱了没?"黄明昊一懵说:"啥?"朱正廷再次翻个白眼说:"我问你吃饱了没?"黄明昊淡定的坐下,吃着面说:"我吃没吃饱关你屁事啊!休想抓我。"朱正廷在黄明昊的座位前坐下来小声说:"我怕你没吃饱,今晚操到一半时晕了。"黄明昊刚吃进去的面差点全喷到朱正廷的脸上。

   各位亲故们,我是躲着我妈在被窝里写的,文章虽短但我的心意可见啊!给个心心吧!求你们了。

评论(8)
热度(85)

© 钰YoWa | Powered by LOFTER